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心理所招聘分子生物学助理

  

  中科院心理所生物信息实验室主要从事复杂疾病(重点关注自身免疫性疾病、神经精神类疾病)的遗传信息挖掘与分子机制研究。其中,湿实验室即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可开展二代测序,细胞培养,信号转导及表观遗传学调控分析等实验研究。目前因研究工作需要,招聘如下人员: 

  一、招聘岗位:分子生物学助理1  

  二、岗位职责: 

  1. 细胞培养、核酸及蛋白提取,PCR等分子生物学实验操作 

  2. 二代测序等基因检测所需样本的制备与质检; 

  3. 实验室仪器操作及设备维护; 

  4. 实验条件及结果的记录。 

  三、任职条件: 

  1. 热爱祖国,热爱科学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身心健康; 

  2. 生物技术及其他生物类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3. 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工作一年以上,在校期间有相关实习经历可优先考虑; 

  4. 能够独立完成分子生物学常规实验操作,能够完成PCR,二代测序等相关实验操作; 

  5. 能够阅读并准确理解英文操作说明书; 

  6. 工作细心,态度严谨,积极主动性强,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四、招聘程序及要求: 

  1. 自发布招聘启事之日起,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均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名。 

  2. 通过初审的应聘人员参加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若未通过初审,不通知参加面试,材料恕不退回。 

  3. 通过面试后,拟录用人员须到指定医院进行入职体检,体检合格的方能录用。 

  五、聘用与管理: 

  1. 录用人员为人才(劳务)派遣人员,并按照心理所相关管理规定进行管理。 

  2. 工资待遇可面谈。 

  六、联系方式: 

   人:李老师 

  电子信箱:lizhao@psych.ac.cn  

  实验室网站:http://bioinfo.psych.ac.cn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