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生态环境中心分子环境毒理学课题组博士后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环境化学与生态毒理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分子环境毒理学课题组因研究工作需要,拟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招聘条件和方向如下: 

  一、申请条件  

  1. 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三年,年龄35周岁以下 

  2. 在以下专业领域之一具有扎实的专业技术背景和相关研究工作经验 

  1)分析化学/环境化学 

  2)生物信息学 

  3)病理学/临床医学 

  4) 神经科学 

  5)免疫学 

  6)毒理学/药理学 

  有分析化学专业背景者优先。 

  3. 具有独立从事科研工作的能力,并且在本专业SCI刊物上发表过研究论文。  

  4. 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5. 身体健康,符合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博士后管理的规定。  

  二、岗位待遇 

  1. 工资及福利待遇按国家博士后和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有关规定执行, 详细情况可咨询中心人事教育处。 

  2. 博士后期间, 可依托国家重点实验室提供的先进软硬件设备开展研究,根据课题需要提供培训交流机会。  

  三、应聘方式  

  1. 申请人首先通过电子邮件联系, 请随邮件发送详细个人简历 (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工作经历、参与科研项目情况及科研成果), 12篇代表性论文, 学历、学位证书扫描件, 以及其它可以证明本人能力和学术水平的相关资料。 

  2. 初选合格者将通过电话进行初步沟通, 并通知本人提供2封专家推荐信。 

  3. 通知本人参加面试。  

  4. 通过面试者到医院进行体检, 体检合格者即可按生态环境中心网页 (博士后管理) 中关于申报博士后的程序进行申报进站。  

  四、联系方式  

  1. 合作导师: 赵斌 研究员  

  2. 联系人: 赵斌 (binzhao@rcees.ac.cn) 

  3. 博士后管理政策咨询: 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研究生部 任老师 (hmren@rcees.ac.cn),电话:010-62849161  

  4. 通讯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双清路18号,邮编100085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