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动物所农业虫害鼠害综合治理研究国家重点实验室农药残留分析研究中心招聘启事

  

  本实验室多年来一直开展各种农药的环境行为和毒理学研究,同时为制定国家农药残留最大限量标准和建立风险控制机制,限制规范农药的使用提供重要依据。本组现招收助理研究员1名,欢迎有志于在农药残留分析领域有所成就的同仁加盟。   

  岗位待遇:

  根据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量才从优。

  岗位要求:

  助理研究员应聘条件

  1. 热爱科学,独立、做事有条理、上进、有责任心,有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沟通能力及适应能力。

  2. 具有有机化学、分析化学、生物学、毒理学等一个或多个领域的良好训练并取得博士学位,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博士后。

  3. 熟练掌握GC-MS-MS,LC-MS-MS,GC,LC等仪器操作。

  4. 英文读、写、说、交流能力强。应聘人员应有硕士及以上学位,申请时年龄一般不得超过35周岁。

  应聘研究系列助理研究员岗位的,原则上须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博士后在站期间发表JCRTOP15%或IF≥5的SCI文章1篇。如应聘人为特别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在学期间发表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3篇;或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2篇、且其中IF≥7的SCI文章1篇;或IF≥9的SCI文章1篇)、且所应聘岗位为研究所急需的,招聘岗位所在重点实验室需提交书面推荐说明。

  以上SCI文章均指以第一作者/共同第一作者发表的文章,且其中至少有1篇第一作者文章(标记为同等贡献的,排名第一),特殊情况下也可为以通讯作者发表的文章(标记为共同通讯作者的,排名最后一位)。SCI文章界定标准参见《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岗位管理实施细则》(动内字[2013]23号)。统计JCR TOP15%(IF≥5)SCI论文时,在PLoS ONE、Scientific Reports 发表的论文不统计在内。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代表性论文电子版、2名推荐人联系方式等材料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liw@ioz.ac.cn,电话64807261,联系人李薇,并在主题中注明“应聘”,并准备8分钟的报告,本次招聘截至到2017.4.10日。

  农药残留分析研究中心

  2017.4.5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