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自动化所财务资产处税务主管岗位招聘启事

  

  因工作需要,财务资产处拟招聘税务主管1人,本次招聘面向所内外公开发布,欢迎感兴趣的同志积极应聘,欢迎所内人员推荐。 

  一、岗位职责 

  1. 负责原始凭证和记账凭证的审核和记账; 

  2. 网上报销会计科目的链接和数据传输; 

  3. 负责纳税申报、缴纳、减免税工作,地方税务局、统计局等各种月报、季报、年报的报送工作; 

  4. 监管发票的使用、缴验、购买等; 

  5. 办理银行账户年检及所属部门银行账户变更手续; 

  6. 公积金缴纳; 

  7. 负责银行存款的对账工作; 

  8. 完成处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应届毕业生、留学回国人员应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北京生源优先;非应届毕业生应具有财经类本科及以上学历,应有北京市户口,身体健康,一般不超过35周岁。 

  2.熟悉国家财经政策和法规、科学事业单位会计制度、精通财会专业相关业务知识,精通计算机操作,熟练运用财务应用软件。 

  3.热爱财务管理工作,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具有良好的沟通和组织协调能力,责任心强,吃苦耐劳,有较强的进取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并具有良好的品行和服务意识。 

  4.具有较强的文字组织、语言表达能力。 

  5.遵守研究所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工作安排,组织纪律性强。 

  6.具备会计从业资格证和会计专业会计师技术资格证书,具有三年以上事业单位财务工作经验,有事业财务会计工作经验并熟悉中科院ARP系统者优先考虑。 

  7.符合中科院自动化研究所应聘岗位的其他聘任条件。 

  三、招聘办法及要求 

  1、自发布招聘通知起,凡符合招聘条件的人员均可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736日前(以收到报名材料为准)。 

  2、联系方式 

  联系人:孙老师  电话:010-82544652  邮箱: wei.sun@ia.ac.cn 

          张老师  电话:010-82544441  邮箱: zhonglei.zhang@ia.ac.cn 

    请应聘者一律用E-mail发送简历,并请邮件标题中注明:姓名、性别、专业、学历、应聘科研主管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