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动物所昆虫行为与神经调节研究组助理研究员招聘启事

  

  中国科学院动物研究所昆虫行为与神经调节研究组主要在分子和神经环路水平研究昆虫社会行为的神经机制(查看详细)。本研究组将采取果蝇遗传学、分子生物学、活体光学成像、电生理、计算机可视化、光遗传学、行为定量分析等多学科手段,揭示昆虫社会行为中的重要感觉神经通路,阐明昆虫社会行为的基因调控网络。现公开招聘助理研究员1名。

  一、应聘条件  

  1.年龄35岁以下的优秀应届博士毕业生(在学期间发表IF≥9的SCI文章1篇;或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3篇;或JCR TOP15% (或IF≥5)的SCI文章2篇、且其中IF≥7的SCI文章1篇)或具有博士后研究经历(博士后在站期间发表JCR TOP15%(或IF≥5)的SCI文章1篇);  

  2.有良好的英文写作及口头交流能力;

  3.热爱科研工作,有责任心;

  4.有果蝇遗传学、神经科学、分子生物学、光学工程或电子工程背景的研究者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承担完成课题组的科研任务,协助课题组长指导研究生及实验室管理。 

  三、待遇   

  有固定编制,入选者的工资和待遇按动物研究所有关规定从优执行。

  四、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其它证明本人能力的相关资料和两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发送至周传:zhouchuan@ioz.ac.cn 。符合要求者将近期安排面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