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2021年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

  

  8月13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半年工作总结交流会,中心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并对上半年工作进行点评,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作总结讲话。会议由中心副主任管兵主持。

  会上,中心各处(室)、各专项工作组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并对未来工作及中心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中心领导对各(室)、各专项工作组工作进行了现场评议。

  乔均录作会议总结,对上半年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半年来,中心认真贯彻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全体职工认真履职、勤奋工作,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和各环节工作,增强了使命感、责任感;稳步推进机关职能划转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积极作为、主动服务,全力做好怀柔科学城入住科研人员“吃、住、行”后勤保障工作。他要求,全体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聚焦中心主责主业,不折不扣落实好院党组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改变工作作风,做好对院机关的支撑和对研究所的服务,持续密切与合作区域内政府部门的关系,确保每项工作有谋划、有部署、有落实;要抓紧制定中心的“一三五”发展规划,确定发展目标,完善组织架构,梳理重点工作,为中心事业发展打下坚实基础;要继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好后续各项安排,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提升精气神、增强凝聚力,办实事、开新局,为北京国际科创中心建设发展做出新贡献。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