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与怀柔科学城管委会举行专题座谈会

  

  5月31日,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一行赴怀柔调研“吃住行”等生活配套保障进展,并与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就进一步落实中科院“怀柔四条”激励政策举行专题座谈会。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明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乔均录一行首先实地考察了凯利特厂房提升改造项目,察看公寓试运行情况,详细了解了公寓内居住环境、生活设施、健身场地、供暖和水电网等配套设施保障。项目共有3栋生活居住楼和1栋生活配套楼,含房间262间,配有餐厅、健身房、会议室等。院区双方表示,将协力为驻怀研究所科研人员和学生提供宜居的住宅配套服务。

  座谈会上,双方在前期开展的多次工作对接基础上,针对住宿、定制化公交、人才落户和近期拟开展的相关活动等进行了逐一研讨,对科研交叉平台试运行、科研设备进场安装等工作进行了交流。

  丁明达表示,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将积极配合院、市落实好相关政策,进一步增强现有资源统筹能力,加快完善公共配套服务,给予相关资金支持,开展定制化交通服务,密切与中科院各院所联系,共同建设好百年科学城。

  乔均录向怀柔科学城管委会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各驻怀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自中科院“怀柔四条”激励政策发布以来,科创中心认真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积极与有关部门对接,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下一步,科创中心将梳理驻怀院所科研人员和学生的居住、交通等需求并组织开展全时体验营活动,统筹协调人员“吃住行”的支撑保障工作,积极商讨人才落户解决方案,确保政策执行到位,为推动怀柔科学城尽快形成“人气”和“科研气”持续贡献力量。

  考察凯利特厂房提升改造项目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