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怀柔科学城资源共享现场协调会

  

  5月19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召开怀柔科学城资源共享现场协调会,加快推动我院“怀柔四条”政策的落实,促进驻怀研究所后勤保障资源的充分利用。会议由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主持,力学所、计算机网络中心、大气所、空间中心、国家天文台、空间应用中心等相关单位和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与会单位就本单位目前在怀后勤保障条件情况、可共享资源、存在的问题以及进一步的需求等进行了深入交流。科技创新发展中心重点介绍了落实院“怀柔四条”政策的具体安排,提出了解决“吃住行”三个方面的初步考虑。

  乔均录表示,支撑保障怀柔科学城建设是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的主要任务,科创中心将切实落实好院“怀柔四条”政策,进一步加强与院有关部门、怀柔区政府相关单位和企业的沟通,积极协调相关方面资源,探索解决学生公寓、科学城内循环交通等问题,切实为各驻怀院所解决实际困难。

  乔均录还表示,科创中心将积极搭建资源共享平台,希望各驻怀院所加强信息沟通、相互支持,充分发挥现有资源效能,共同解决面临的困难。

  会议期间,国家天文台、空间应用技术中心与计算机网络中心就餐饮、公寓等资源共享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