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与怀柔科学城管理委员会举行交流座谈会

  

  518日,中科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与怀柔科学城管委会就服务保障中科院各驻怀院所建设发展举行座谈会。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怀柔科学城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丁明达参加会议。座谈会由中心副主任姜晓明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近期科研交叉平台试运行、科研设备进场安装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吃、住、行”等公共配套服务设施建设工作进展、存在的问题以及后续安排展开了讨论。双方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细化配套服务设施供给方案,共同做好怀柔科学城配套服务。 

  丁明达表示,与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的通力合作是做好怀柔科学城建设的重要保证,后续工作的有效推进,需要科技创新发展中心的大力支持和深度参与。他指出,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聚焦问题、专题研究、专人对接,并对怀柔科学城相关部门落实具体工作作出部署。 

  乔均录首先代表科技创新发展中心感谢怀柔科学城管委会长期以来对中科院各驻怀单位的大力支持,他指出,建设北京国际科技创新中心,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是院市双方重大的政治任务。中科院党组高度重视,专门设立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主要任务就是进一步统筹组织中科院院内优势资源和科技力量,深入参与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科技创新发展中心认真落实院党组决策部署,积极与政府有关部门对接,深入各驻怀研究所及相关企业,就支撑保障科研人员“吃住行”做出具体安排。近期还重点就落实中科院党组“怀柔四条”激励政策,成立工作专班,细化相关举措,确保政策执行到位。 

  乔均录指出,下一步,双方要建立定期交流对接机制,梳理问题清单,明确工作目标与任务,确定完成时限。同时,要相互理解,协调一致,共同推动怀柔科学城建设迈上新台阶。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