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科创中心与包头市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会

  

  414日,中国科学院科技创新发展中心与包头市在京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会。科创中心党委书记、主任乔均录,包头市委副书记、市长张锐出席并讲话。包头市副市长武二斌出席会议。科创中心副主任吴建国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中科院与包头市院地科技合作情况汇报,就新时期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研究。工作会谈中,双方围绕加强和深化院市合作进行了交流,就有关重点合作任务进行了沟通,并明确将继续完善科技合作机制,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的落实。 

  张锐指出,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包头市科技创新工作诸多大力支持,双方持续深化院市战略合作,布局了一批高水平创新资源,取得了一系列重要成绩。他希望院市双方进一步加强科技合作,通过深入推进稀土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发展以及巩固和开展战略新兴产业领域重大项目合作等方式,聚集中科院相关科研院所创新资源,促进包头市创新跨越发展,助力将包头打造成富有影响力的区域性经济中心城市。 

  乔均录向包头市长期以来对中科院科创中心相关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中科院高度重视与包头市的科技合作,近年来,院市双方创新合作机制,建立了长期、稳定、互惠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一批成效显著的创新成果,为新形势下继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他希望院市双方围绕国家重大科技需求及包头市经济社会发展需要,发挥中科院体系化和建制化优势,探索合作机制、创新合作模式,扎实推动院市科技合作高质量发展。他指出,科创中心将根据地方需求探讨制定解决方案,力争在新时期打造出更多有质量、有影响力、有市场前景且能够体现合作风采的项目,将院市合作提升到一个新层次。 

  中科院科创中心、包头市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