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召开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1月11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召开分党组、机关党委2021年第1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马扬主持学习会,分党组成员、科技创新发展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分院机关党委委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学习会。

  会上,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重点围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等重要会议上的讲话,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致我院建院 70 周年贺信、在科学家座谈会上重要讲话以及关于科技领域的重要论述精神等学习主题,结合会前自学成果和自身工作实际,依次发言,深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

  会议一致认为,面对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的新形势,面对我院将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新要求,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全体职工应认真分析中心所处的历史新定位,进一步凝心聚力,深刻领会“有所为有所不为”的战略智慧,为顺利开启新征程做好各方面准备;主动作为,着重推动北京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建设,为我院全面参与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提供支持;攻坚克难,集聚系统单位科技创新资源,打造中心品牌工作,为我院在新发展阶段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职责使命提供支撑。

  近期,北京分院机关党委还将组织专题学习会,作为分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系列学习活动之一,加强职工教育培训,以适应改革需要及中心职能转变。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