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机关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

  

  7月29日,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机关举办专题党课学习活动。中心副主任姜晓明作专题党课报告,分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张鸿翔主持党课学习会。科技创新发展中心(北京分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及部分非党员职工70余人参加党课学习。

  姜晓明以《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我院在北京发展的历史机遇》为题作专题党课报告。报告梳理了中国历史文化发展脉络,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99年来的苦难光辉历程,分析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识,谈到了新时代中国科技工作者的历史使命,介绍了怀柔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的历史意义、发展规划和建设目标,指出了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对新时期发展机遇的深入思考。

  报告认为,科技创新发展已成为化解我国面临的国内外各种矛盾和挑战的必由之路,成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关键动力,实现科技强国建设伟大目标,需要具有标志性和世界引领水平的大型科学研究中心。广大干部职工要立足更高的政治站位、科学站位和区域站位,抓住北京科创中心建设的发展机遇,强化初心使命,扛起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我院国家战略科技力量的强大优势,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目标做出应有的贡献。

  专题党课后,与会同志还收看了2020年“双百”活动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会——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网络直播报告。

   

  党课学习会现场

   

  姜晓明作报告

   

  张鸿翔主持学习会

   

  收看中央和国家机关专场报告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