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分党组、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根据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要求,8月22日,北京分院分党组、机关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及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院主题教育第3指导组组长李培金主持会议。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马扬作情况通报。

  马扬在报告中介绍了北京分院分党组、机关党委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及成效。关于下一步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持续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严防问题回潮;三是进一步开展成果检验,巩固深化成效。他强调,北京分院分党组将继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切实用主题教育成效指导实际工作、解决实际问题,为推进北京分院改革创新发展,为我院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培金对北京分院分党组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和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北京分院分党组高度重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扎实推进各项安排,为其他单位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深刻,达到了预期效果。

  会议还开展了主题教育现场测评工作。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分院机关副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和党员代表,部分基层单位党委领导参加会议及现场测评。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