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调研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

  

  7月18日,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赴中科院北京国家技术转移中心开展工作调研。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参加调研。

  在听取转移中心工作汇报后,何岩与参会人员就全面推进转移中心发展,支撑北京科创中心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和讨论。何岩对转移中心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勉励大家新时代要有新担当、新作为,要求转移中心应着力加强五个方面的建设:一是加强品牌建设,将“国家技术转移中心”这个品牌做好做强;二是加强工作机制建设,进一步深化改革、强化创新;三是加强队伍建设,稳定业务骨干、培育年轻队伍、引进急需人才;四是加强能力建设,提高从事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的专业素养和能力;五是加强文化建设,以文化凝聚队伍,将中心文化转化为干部员工的自觉行动。

  何岩指出,北京分院正组织力量全力参与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转移中心要主动提高政治站位、做好支撑和配合,把中科智汇工场建设作为中关村科学城建设的重点工作进行推动,集聚精干力量、整合优质资源为北京科创中心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北京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转移中心各部门负责人等参加调研座谈。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