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第四、五、六、七指导组联合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全面推进指导工作

  

  6月17日,北京分院分党组协调中科院第四、五、六、七指导组成员联合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讨论审议各指导组工作计划,并就如何指导分院基层单位做好主题教育工作计划开展了深入研讨。

  会议提出,要本着务实高效简明的工作原则,将中央指导组和院党组的具体工作要求落实到位。进一步明确审核基层工作计划的重点和要点,厘清督导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相关工作中的具体要求和难点问题;把控好有关工作的时间节点,畅通和基层单位的沟通渠道,做到及时准确传达上级工作要求;建立指导组内部工作机制,保证组内成员充分协同开展工作;畅通指导组间沟通协调,确保对下要求统一明确、步调一致,共享组间工作经验和资源,保证工作质量、提高工作效率。

  会后,各指导组随即根据会议精神展开了对基层单位工作计划和提交周报工作的指导,统一下发了工作计划修改注意事项、工作计划参考模板、周报报送模板,重点审查了各单位工作计划中是否按要求安排部署了领导班子一周集中学习研讨,是否按要求部署了院实施方案中明确提出的调研报告、调研成果交流会、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检视剖析材料、专项整治方案、重点整改问题清单、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班子成员发言提纲、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等要求,并对基层提出的问题及时进行答疑解惑。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