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召开全委会学习传达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6月6日,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京区事业单位党委书记马扬主持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北京分院分党组和京区事业单位党委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要求开展了深入研讨。会议还传达了近期院党组和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印发的系列重要文件精神。与会委员结合工作实际,围绕2019年下半年北京分院党群重点工作及相关优化方案,提出了意见建议。

  会议强调,全体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委员都要深刻领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率先垂范,先学先改。分院有关部门要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统一部署,认真做好统筹安排,切实抓好贯彻落实。各基层党组织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与促进科技创新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注重实际效果,解决实际问题,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