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与北京市海淀区举行会谈

  

  5月13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与北京市海淀区在京举行工作会谈。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海淀区区委书记于军出席座谈会。

  于军对中科院长期以来给予海淀区各项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海淀区立足科技创新出发地、原始创新策源地和自主创新主阵地功能定位,聚焦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与中科院共同打造“中科海淀智汇工场”,取得了良好成效。他表示,中科院是重要驻区单位,海淀区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并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交流,创新成果转化机制,拓展合作空间,携手加快建设中关村科学城,为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提供不竭动力,为创新型国家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白春礼感谢海淀区长期以来对科技合作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他指出,从50年代中科院相关研究所在中关村落户,到改革开放时期电子一条街,再到现在的中关村科学城建设,中科院与海淀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他表示,中科院将进一步深化与海淀区的合作,加强协同,密切配合,共谋发展,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引领作用,深入推动北京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为建设世界科技强国作出更大贡献。

  中科院办公厅、条财局、人事局、北京分院、行管局,以及海淀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