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与天津市宝坻区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会

  

   115日上午,北京分院与天津市宝坻区在京举行科技合作交流会。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电工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宝坻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同海,区政府副区长王智东等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围绕电工所拟在津落地项目情况,王智东对宝坻区基本情况及项目承载情况进行了介绍。 

  王同海在发言中表示,感谢中科院长期以来对天津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天津市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宝坻区也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历史性窗口期,既面临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大机遇,也肩负着推动协同发展的责任,必须牢牢把握用好机遇,聚焦重点,主动融入协同发展大局。他希望在今后进一步深化院区合作,宝坻区将竭诚提供平台、政策和服务,共同推进科技成果转化,为促进地区创新驱动发展、产业转型升级提供坚实的保障。 

  何岩在讲话中对来访代表表示欢迎,对天津宝坻区给予中科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科院与天津市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北京分院一直高度重视与天津的院市科技合作工作,自建立全面科技合作关系以来,双方密切配合,在促进成果转化、推动创新要素跨区域流动以及创新体制机制等方面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在下一步合作过程中,北京分院将充分集聚中科院相关的科技创新资源,加速推进技术创新和成果转移转化,开拓和深化与宝坻区的科技合作,有力支撑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天津宝坻区委、区政府及北京分院相关部门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何岩讲话

王同海讲话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