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召开2018年度院务会议

  

  1211日至13日,北京分院机关召开2018年度院务会议,系统梳理2018年各部门工作、重点研讨2019年工作安排。分院机关副处长以上全体干部及北京技术转移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主持。 

  会上,分院各部门全面汇报了全年开展的重点、亮点工作,深刻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及明年工作思路。会议将分院领导点评作为院务会的一项重要内容,所有班子成员认真研判各部门的工作,在会议点评时提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重点及建议。 

  何岩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和我院决胜基本实现四个率先目标关键时期,也是分院改革创新发展重要之年,各部门按照分院分党组的统筹部署,明确责任分工,加强统筹协调,确保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见到实效,为率先行动计划和三重大成果产出提供了有力支撑和保障。针对下一阶段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切实按照院党组重大决策部署,自觉把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贯彻落实到科技创新工作中;二要系统谋划分院改革创新发展的路径,以更大力度强化顶层设计,明确分院下一阶段发展思路和战略重点,持续推动北京分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三要着力加强自身能力建设,加强精准精细管理,以督导一三五规划实施为有效抓手,进一步强化对研究所的战略指导和统筹管理。四要认真梳理各部门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做好年度总结和考核等相关工作,及时拾遗补缺,补齐短板,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听取了北京分院机关党委工作汇报和2018年分院经费决算及2019年经费预算报告。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