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举办乔迁十周年纪念活动

  

  2018721日,为推进北京分院工作再上新台阶,为“率先行动”计划凝心聚力创造良好文化氛围,北京分院机关举办“北京分院乔迁十周年”纪念活动。全体分院机关领导职工参加纪念活动。 

  纪念活动分为三个篇章,分别是“忆·岁月如歌”,“励·此刻辉煌”,“铸·时代华章”。三个篇章伊始,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同志、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同志、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同志各自带来了精彩讲述,带领全体分院人,共同回顾了分院的发展历程、重大事件,展望了分院未来发展的广阔前景。何岩同志讲述了分院发展的历史,以及众多的分院“第一次”,从第一批的任命文件、第一次的院地合作到第一次的员工培训、第一次的部门合影,每个第一次都是分院发展的新起点。马扬同志在讲述中,用8个关键词历数了北京分院十年来不断开拓进取,取得了累累硕果,并激励大家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吴建国同志从体制机制、员工发展等方面为大家描画了北京分院未来的宏伟发展前景。  

    整个纪念活动庄重不失活泼,严肃不乏创新,这是一次对分院全体职工有着非常意义的分院情、分院史的教育活动,也必将激励全体分院机关工作人员再接再厉做好本职工作,将“敬业奉献 和谐奋进”的分院文化根植在每个人的心中,将“指导 服务 管理 协调”的工作职能充分体现在每个人的工作之中。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