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成功举办首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

  

  611日上午,北京分院在中关村体育场举办首届全民健身日太极拳集体展示活动,展示活动同时也是中国科学院第七届全民健身日的北京会场活动。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出席活动现场并宣布活动开幕,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体协主席李和风出席活动现场并致辞,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院体协常务副主席刘京红和北京分院体协有关领导出席活动。北京分院副院长、北京分院体协主席李静主持活动。北京分院各单位近500名职工参加展示。 

  李和风在致辞中表示,中科院全民健身日2012年设立至今,已成为集中展现我院职工参与体育健身的重要平台。他指出,太极拳项目是北京分院的传统优势品牌,拥有广泛的群众基础,希望广大职工充分展示科苑人锐意进取的风貌,积极彰显我院科技工作者顽强拼搏的精气神。他同时希望北京分院体协继续策划组织好各项品牌赛事活动,积极鼓舞、引导、组织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一线科研人员参与体育锻炼,为推进新时期北京分院改革创新发展,为支撑保障我院深入实施 率先行动计划,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太极拳集中展示环节,来自北京分院各单位的全体展示人员身着白、粉、黄、蓝四色队服进行集体展示和以协作片为单位的单独评比展示,24式太极拳的一招一式都彰显出太极刚柔并济的鲜明特点,整齐划一的动作或柔和缓慢、轻灵圆活,或尽力饱满、神意十足。集中展示后,京区武术协会还带来了精彩的太极功夫扇武术表演。 

  活动评选出北京分院首届全民健身日最佳团队奖、最佳风采奖、最佳表演奖、最具活力奖,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此次活动得到了北京分院各单位的积极响应和热情参与,充分展示了北京分院全民健身成绩,集中展现了北京分院敬业、奉献、和谐、奋进良好文化,为营造院所全民健身浓厚氛围发挥了重要作用。 

  附件北京分院首届全民健身日展示活动成绩单(点击下载)

何岩宣布活动开幕 

李和风致辞 

    

开幕式现场 

展示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