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调研中科院微电子研究所

  

  为全面推进中国科学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筹建各项工作落实,327日上午,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副院长李静一行调研微电子研究所,微电子所所长叶甜春,光电研究院院长王宇,微电子所党委副书记、副所长戴博伟等参加调研。

  叶甜春首先汇报了中科院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简称“创新研究院”)建设进展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新研究院的总体定位、目标、建设规划、组织形式机制与研究方向,并就与北京市共建“国家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作了简要介绍。随后,在详细了解创新中心筹建相关重点工作及进展基础上,双方就推进创新中心建设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何岩表示,依托微电子所等九家单位筹建集成电路创新研究院对于整合优势技术和产业力量,解决集成电路发展面临的问题具有重要意义,希望能够开展全方位开放合作,使研究院成为对产业技术发展具有重大影响的创新与服务平台。他指出,在我院深度参与北京全国科创中心建设过程中,要根据北京市“三城一区”的功能定位与需求差异,统筹规划部署研究所相关工作,加快推进落实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及落地措施,北京分院将努力协调和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共同推动院所创新发展。

调研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