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调研理化技术研究所

  

  32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调研中科院理化技术研究所,理化所所长张丽萍、党委书记王越超、许祖彦院士等参加调研。何岩详细了解了理化所相关项目进展情况,双方就推动北京科创中心建设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越超介绍了院719项目的基本情况和任务背景,汇报了项目的调研进展。理化所激光中心主任彭钦军就项目遇到的实际问题提出具体需求,双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座谈会上,张丽萍表示,近年来理化所承担了重大重点任务百余项,今后也将继续凝聚科研力量,通过组织项目、搭建平台来推动重大成果产出。 

  何岩表示,当前国家正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中科院对北京科创中心建设高度重视,北京分院积极组织在京科研机构优势创新力量和优质创新资源,在深度参与中关村科学城建设方面提供支撑。何岩强调,北京分院对研究所开展的项目给予高度重视,将一如既往提供支撑支持,并竭力与地方政府沟通协调以解决研究所发展中的实际问题,进一步发挥各方优势,为科创中心建设作出重大创新贡献。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