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何岩就双创基地建设调研计算所环保园区

  

  为了进一步推动中科院参与北京国家科技创新中心建设,316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带队就双创基地建设调研计算所环保园。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中科院计算所党委书记、副所长李锦涛及相关同志参加了本次调研活动。 

  何岩一行参观了计算所环保园园区,了解了环保园整体的发展、布局和建设情况,实地考察了环保园一期办公楼,对办公楼使用情况和未来功能划分与工作人员作了深入交流。 

  在座谈会上,计算所就环保园一期建设使用情况、二期项目进展情况、建设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关于中科院京区创新中心的建议和思考进行了汇报,对计算所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工作情况和双创示范中心总体规划,以及计算所创新生态园的建设经验积累做了重点介绍。 

  何岩对计算所环保园建设和双创工作的工作思路、取得成绩表示充分肯定,要求计算所要抓住北京科创中心建设的机遇,深度参与中关村科学城的建设,做好规划,稳步推进计算所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工作,表示北京分院将做好与海淀区的对接,积极提供相关支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