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一行访问北京分院

  

  38日下午,内蒙古自治区副主席张韶春一行来访,就深化院区科技合作,推进新一轮合作有关事项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张韶春同志对中国科学院长期以来支持内蒙古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与了高度肯定。他表示,在院区主要领导的直接关怀和指导下,双方在“十二五”期间围绕生态环境保护、稀土资源开发、生态草牧业发展、大数据等多个领域进行了卓有成效的合作,取得了丰硕成果。科技工作的系统性、引领性和集成度有了显著提高。并就合作模式,成果转化和人才引进方面介绍了主要思路。 

  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对来访代表表示欢迎,对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各地市和重点企业在双方合作过程中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何岩表示,中科院与内蒙古自治区有着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新一阶段的工作推进中,双方要在进一步完善常态化对接机制的基础上,继续投入各类资源,不断完善合作对接机制,聚焦呼包鄂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内蒙古国家大数据综合实验区建设,呼伦贝尔生态草牧业示范区建设,包头稀土研发中心建设,以及其他重大产业化项目推进,科技人才交流等方面继续深化合作。为自治区的产业转型升级和生态文明建设提供强大的创新驱动力和坚实的科技支撑。 

    会议由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主持,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张瑞怀,内蒙古自治区科技厅党组书记白宝玉,副厅长吴苏海。自治区科技厅科技合作处及北京分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何岩讲话

张韶春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