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天津东丽区委书记尚斌义一行访问北京分院

  

  38日下午,天津市东丽区区委书记尚斌义一行来访,就北京分院与东丽区院地合作情况及进展进行交流研讨。 

  会上,尚斌义首先介绍了东丽区与中科院系统合作的总体情况以及重点项目进展,提出了下一步合作展望,并希望北京分院在东丽科技强区建设中继续给予支持。来访代表一致表示,北京分院天津创新产业园在助推东丽产业转型升级、提高创新能力等方面起到很大作用,今后将继续大力引进科研院所合作项目,形成聚集效应,积极打造人才创新高地。 

  中科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对来访代表表示欢迎,并对东丽区长期以来对院地合作的重视与支持表示赞赏。何岩表示,天津是北京分院重要合作区域之一,东丽是和天津合作的重点,北京分院天津创新产业园是双方合作的主要载体,也是北京分院2018年科技合作的工作重点。接下来将加大力度继续推动科技成果有效转化和落地生根,北京分院也将一如既往地支持东丽区的创新发展。 

  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表示,中科院与天津市的合作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携手共进、开拓创新,进一步谋求院区合作更多更大成果。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分党组成员吴建国从提升园区的规范化管理、加强信息资源的沟通与聚焦、提升已有项目质量等方面谈了如何进一步强合作促发展,他表示希望将东丽区打造成北京分院院地合作的标杆,起到示范和引领作用。 

  与会双方就院所引进、院企合作、打造产业创新平台、深化人才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北京分院分党组成员、副院长李静,东丽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孔德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郝树民,副区长杨灏出席会议,东丽区政府办主要负责同志以及北京分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现场

何岩讲话

尚斌义讲话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