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体育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全体大会顺利召开

  

  1027日,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体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在北京分院顺利召开。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院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刘京红出席并致辞,心理所党委书记孙向红、电工所党委书记张福宽、软件所党委书记操云甫、网络中心党委书记韩华、空间应用中心党委书记刘树军、光电院党委书记蔡榕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北京分院各事业单位和各单项体育运动协会的55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分别由北京分院副院长、京区事业单位党委副书记李静和北京分院群众工作处副处长徐治国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北京分院体育协会理事会理事及常务理事。经过一届一次常务理事会选举,李静同志当选为北京分院体育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主席,并为新当选的副主席和常务理事颁发了聘书。 

  何岩主席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各基层研究所体协积极配合院体协为保障我院科技创新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使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每天健身1小时、健康工作50年、幸福生活一辈子的理念深入人心,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会议中对今后一个时期的全民健身工作新要求进行了诠释。他重点强调了北京分院体育协会成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北京分院体育协会一届理事会做好新时期职工体育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领导重视,领导带头是做好职工体育工作的关键;二要结合实际,重点设计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群众体育活动;三要建立品牌,紧抓一所一品建设,创新推动具有北京分院特色的品牌赛事及活动;四要发挥职工体育骨干作用,以饱满的热情、浓厚的情趣、奉献的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李静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就如何做好北京分院系统的全民健身工作,对北京分院体育协会一届理事会提出了三点建议和要求: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心聚力开创北京分院全民健身事业新局面;二是准确把握新时代新要求,重点围绕服务中心工作做好前瞻规划;三是建立健全北京分院全民健身工作体系,不断提高职工体育服务水平。

会议现场

何岩讲话

李静主持会议

全体理事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