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调研动物研究所

  

  926上午,科技部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在科技部社会发展科技司田保国副司长、中国生物技术发展中心沈建忠副主任、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徐帆江副局长的陪同下到动物研究所调研。 

  徐南平一行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展示馆、标本馆以及干细胞研究实验室及科普平台、有害动物控制研究实验室,之后与动物研究所领导班子及科研、管理部门代表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党委副书记聂常虹主持。 

  动物所所长周琪从“动物研究所在科技发展历程中的贡献;建设生命健康科技强国的发展瓶颈与机遇;增强科学自信,加强规划,取得原创成果;服务民生,聚焦医疗健康,满足人民需求;锐意改革,完善科研评价与成果转化体制;发展生命与健康领域创新技术的几点思考”等方面作了专题报告。徐南平在认真听取了报告之后表示,动物研究所有着悠久的历史,成绩辉煌,目前的发展态势良好,在生命科学、人类健康、农业生态研究及科普等方面均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希望动物研究所充分发挥国家队的资源优势,对我国生物技术、生命健康的整体发展开展系统研究,取得更大的发展,为国家战略需求积极谏言献策。

徐南平副部长一行参观了国家动物博物馆

座谈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