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机关召开2017年度上半年工作总结会议

  

  710日,北京分院机关召开半年工作总结大会。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何岩对分院相关工作和人员调整作重要部署,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副院长马扬作2017年度年中工作总结。北京分院领导班子和全体职工出席了大会,会议由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主持。 

  马扬同志对北京分院上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回顾,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对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岩同志肯定了北京分院上半年工作,对分院职工的努力表示了感谢,宣布了直属机关党委成立事宜,以及因工作需要,前往直属机关党委工作的人员名单。随后,何岩同志对分院部门设置和职能调整情况进行了部署,指出,院党建工作体系调整后,对于分院的管理模式和管理制度都提出了挑战,希望分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大胆开展工作,希望分院全体职工积极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下半年各项任务。 

  北京分院全体职工将认真学习领会领导讲话和会议精神,继续以强烈的工作责任感,主动思考,积极谋划,坚决落实院党组要求,踏实做好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