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北京分院分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58日,北京分院分党组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集体学习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意见》。院党组成员、北京分院院长、分党组书记何岩主持会议并讲话。北京分院常务副院长吴建国 、综合处处长王宁等作重点发言,分党组全体成员和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吴建国同志在发言中,阐述了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的深刻内涵,重点分析了四个全面内在逻辑关系,并从历史的发展脉络、当代中国的现实、事业的长远发展等角度解析了四个全面的重要意义。他还结合工作实际,谈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对科技创新工作的现实指导意义。王宁同志在发言中介绍了“四个全面”提出的过程,从唯物辩证法矛盾运动和普遍联系基本原理、问题导向与目标导向相结合等方面谈了学习体会。 

  何岩同志就参加中央国家机关部门机关党委书记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培训班谈了三点学习心得。一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在新形势下深化全面从严治党、推进社会主义建设伟大事业作出的重大决策;二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我国在新的历史起点实现创新驱动发展、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的内在要求;三是积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是加快实现四个率先的重要基础和坚强保障。他要求分党组要负责协调指导本区域系统内单位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进一步明确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教育内容,建立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机制,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我院加快实现四个率先提供坚实基础和政治保障。 

会议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