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为深入贯彻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充分落实《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进一步推动我院乒乓球运动的普及与提高,由院体协主办,南京分院承办的中国科学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于424日至28日在南京全民健身中心举办。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宣布比赛开始,并与第三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所局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冠军、新疆生地所党委副书记董云社为比赛开球。院体协常务副主席、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作动员讲话,院体协副主席、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致欢迎辞,北京分院副院长李静、武汉分院分党组副书记尚纳新、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四发等出席开幕式,院体协副主席、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谢铭主持了开幕式。 

  院属各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比赛活动,精心组织,共有18支代表队的220余名运动员、教练员参加比赛,其中包括来自院属各有关单位的24名所局级领导干部。参赛中运动员赛场上奋力拼搏,勇争第一,赛场下,充分交流,相互学习,充分体现了我院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3130余场比赛的激烈角逐,京区企业以精湛的球技和良好的团队协作获得团体赛第一名,南京分院等7支代表队分别获得28名;新疆分院董云社等8名运动员分别获得所局级领导干部男子单打项目18名,北京分院协作二片李静获得所局级领导干部女子单打项目冠军、成都分院罗晓梅获得亚军;京区企业杨旭8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单项赛男子单打项目18名;南京分院毕斐8名运动员分别获得单项赛女子单打项目18名。经比赛组委会评定,北京分院协作二片等6支代表队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武汉分院等4支代表队获得比赛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为我院全民健身工作开创了新局面,为全力保障我院率先行动计划实施奠定了良好基础。  

开幕式现场

何岩宣布比赛开始

房自正作动员讲话

比赛现场

房自正和朱怀诚为获得比赛团体第一名的运动队颁奖 

  附件:1. 中国科学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成绩单 

        2. 中国科学院第四届职工乒乓球比赛优秀组织奖、体育道德风尚奖获奖名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