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顺利召开

  

  221—22日,中国科学院体育协会六届五次常务理事会在长春召开。来自院属各有关单位的47位常务理事参加了会议。院党组成员、院体协主席何岩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分别由院体协副主席、长春分院分党组书记甘建国,院体协副主席、南京分院分党组书记朱怀诚, 院体协常务副主席、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主持。   

  会上,院体协秘书长、京区党委群工部部长霍妍丽对院体协六届理事会人事变动情况进行了说明;院体协常务副主席、京区党委副书记房自正报告了2016年院体协工作总结,并通报了2017年院体协工作要点及赛事活动安排。经讨论,常务理事会审议并通过了以上说明和报告。 

  何岩同志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院体协2016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2017年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并就进一步做好全民健身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和要求:一是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准确把握新形势新要求,着力推进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二是加强上下协同和基层联动,打造不同层次的品牌活动和竞技赛事,共同营造全民健身良好氛围;三是加强组织建设、设施建设和队伍建设,不断完善我院全民健身服务体系,推动职工体育便民惠民  

    会议期间,何岩同志为卸任的院体协副主席、武汉分院分党组原书记陈平平颁发荣誉证书,表彰了中国科学院第五届全民健身日活动先进单位,颁发了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获得表彰的武汉分院、高能所、计算所、长春光机所、地化所等5家单位的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何岩讲话

房自正作报告

何岩为陈平平颁发荣誉证书

颁发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证书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