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餐厅承包经营资格预审公告

  

  一、项目名称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餐厅承包经营 

  二、招标人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三、项目简介及招标范围 

  1. 项目简介:化学所餐厅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二条9号,食堂面积约3144平方米,含库房、就餐区及厨房准备间等。 

  其中:地下二层321.5平方米,设置库房4间(使用面积约为100平方米),地下一层局部284.1平方米,设置更衣室2间,值班用房2间(使用面积约100平方米)。 

  地上一层为团餐餐厅,建筑面积831.9平方米。 

  地上二层为风味餐厅,建筑面积830.7平方米。 

  地上三层为自助及零点餐厅,建筑面积875.8平方米。 

  地上一至三层均设置厨房区、售卖区、就餐区及公共辅助用房。 

  2. 招标范围:化学所餐厅一、二、三层承包经营。 

  供餐方式:一层团餐、二层风味小吃、三层自助餐及零点。 

  就餐人数预估(假期除外):早餐800人,午餐2200人,晚餐900 

  招标人将餐厅一、二、三层外包给中标人经营。中标人负责餐厅的日常运营、食品卫生与管理,自主经营,自负盈亏。 

  采用总包和分包的模式进行经营,中标单位需对二层风味小吃进行分包经营,中标后需配合招标人对二层风味小吃招聘具有相应资质的分包单位独立经营,但需负全面管理责任。 

  四、申请人资格要求 

  1.  具有独立法人资格,企业注册资金在500万元人民币及以上,具有有效的餐饮服务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并依法纳税的企业。 

  2.  经营餐饮服务业在5年以上,且近3年内无重大违规而被起诉的不良记录。申请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和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响应人。 

  3.  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近三年财务状况良好(附第三方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报告)。 

  4.  申请人具备运营公共食堂(餐厅)的能力,有同等规模餐饮驻场服务项目运营经验,目前在京承接的运营项目数不低于5个,其中单次就餐人数在2000人以上规模的不低于2个。 

  5.  申请人在以往经营活动中从未出现食品安全中毒事件。 

  6.  申请人须具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等体系认证。 

  7.  申请人经营状况正常,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投标资格被取消,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且近2年无骗取中标(选)和严重违约等问题(针对以上情况附声明书)。 

  8.  申请人不可以组成联合体参与投标。 

  五、资格预审方法 

  本次资格预审采用 有限数量制 。当通过审查的申请人多于 7 家时,通过资格预审的申请人限定为 7 家,有科研院所经营经验者优先考虑。 

  六、报名及获取资格预审文件 

  申请人2020 4 21 9:00 2020 4 24 16:00 (北京时间,下同)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申请人到达后提前告知招标单位联系人,并遵守招标单位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接受相应检查)报名并领取资格预审文件。 

  七、获取资格预审文件需提供材料 

  1. 企业法定代表人证明书或授权委托书原件。 

  2. 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1份复印件(原件验后立即归还,复印件须加盖报名单位公章以备存查,下同)。 

  3. 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和1份复印件(三证合一的可不提供)。 

  4. 提供相关体系认证包括但不限于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食品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1份复印件。 

  5.企业经营餐饮服务(卫生)许可证/食品经营许可证原件和1份复印件。 

  6. 申请人自愿提供贵公司宣传介绍的相关资料。 

  八、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 

  递交资格预审申请文件截止时间为2020 5 15 16:00地点为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号—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申请人到达后提前告知招标单位联系人,并遵守招标单位疫情期间相关管理规定,接受相应检查)。 

  九、发布公告媒介 

  本次资格预审公告同时在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与中国科学院、北京分院网站上发布 

  十、联系方式 

   人: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北一街2 

   人:郭  

  联系方式:010-62554626   guojie@iccas.ac.cn 

    

  中国科学院化学研究所 

  2020420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