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3种学术期刊入选“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12月29日,中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所发布了2020年中国科技论文统计结果。中科院植物所与中国植物学会联合主办的Journal of Integrative Plant Biology(JIPB)入选“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植物生态学报》和《生物多样性》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中国精品科技期刊自2008年起每三年评选一次。“第五届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遴选自中国科技论文与引文库收录的中国自然科学领域1949种中文期刊和121种英文期刊,从中选出300种以中文出版的“中国精品科技期刊”和20种以英文出版的“中国国际化精品科技期刊”,即“中国精品科技期刊顶尖学术论文(F5000)”项目来源期刊。入选期刊均经过严格评议和定量评价,是各学科领域中较重要且能反映本学科发展水平的科技期刊。

  同时,《植物生态学报》和《生物多样性》入选“2019年度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植物所3种学术期刊入选“中国精品科技期刊”

 

  植物所2种学术期刊入选2019年度“中国百种杰出学术期刊”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