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20年中国科学院工程技术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圆满结束

  

  2020年度中国科学院工程技术系列正高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评审会议于125日-126日在中国科学院人才交流开发中心召开。本次评审报名人数共有145,其中118人通过资格审查。 

  本次评审共聘请了相关领域的28名专家担任评委。为深入贯彻落实人社部《职称评审管理暂行规定》的最新要求,严把评审关,中科院人事局事先邀请了人社部专业技术人员管理司负责职称工作的处长对评委进行了专门的政策培训,确保评委客观、公正地评判职称参评人员。 

  本次评审中,正高职称参评人员分别在计算机工程、电子电力及自动化、建筑工程、生物化工四个大专业组进行答辩。经过专业组充分讨论评议,评审会上评委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投票表决,最终评审会按照规定程序完成各项议程,取得圆满成功。 

  评审结果将于1221日在中科人才网上公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