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力学所科技发展与规划处举办新一代ARP系统科研项目模块使用培训会

  

  为进一步深化科研项目管理信息化水平,推动科研项目管理效率的提升,力学所科技发展与规划处于522举办了新一代ARP系统科研项目模块使用培训会。科技发展与规划处处长王一伟、科技支撑中心主任张自兵,所内科研人员、实验室秘书及科研财务助理等近4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王一伟主持。他希望通过培训会与大家交流ARP科研模块使用经验,听取大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共同完善研究所科研项目管理信息化工作。

  科技发展与规划处主管于双从模块总体介绍、业务流程详解、常见问题解决及常用办公功能等四个方面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科研项目模块的具体使用方法。培训期间,还增设了现场互动答题环节,使大家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掌握科研项目模块使用的核心要领。

  本次培训是新一代ARP系统升级上线运行半年以来科技发展与规划处举办的第二轮培训。在第一轮基本流程操作培训基础上,就科研项目模块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分享技巧方法;同时鼓励大家将模块用于日常工作中,减少人工投入,提高工作效率,力争实现科研项目过程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