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三人入选第七批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近日,山西省人社厅下发《关于公布第七批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人选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20]113号)。经过山西煤化所选拔推荐,山西省人社厅组织评审,山西煤化所白进、申文忠、陈成猛3人入选第七批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的选拔是山西省高端创新型人才培养引进工程的重要内容,是改善省专业技术队伍结构、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旨在选拔50周岁以下,具有较高学术造诣,学术技术水平在本领域学科处于省内领先、国内一流的位置,在学科建设和发展中能起带头、促进作用,研究成果具有显著经济和社会效益的专业技术人才。入选者是山西省高层次人才队伍的骨干力量,在山西省创新驱动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第七批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全省共148人入选。入选者享受相应的人才政策支持,并由专项资金一次性发放特殊津贴2万元。截至目前,山西煤化所共有14人入选“山西省学术技术带头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