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人才网络学院”正式上线运营

  

  中科院人才中心联合相关专业机构,共同打造的公共在线学习平台——“中科人才网络学院”,于36日正式上线运营。登录“中科人才网”(http://www.casjob.com/点击进入“人才培训”版块, 点击“在线培训”后,即可进入学习平台登录界面。 

  该平台在线提供18类涵盖了从基层到中高层各类岗位培训的相关课程,包括领导力、人力资源、行政管理、财务管理、市场营销、办公软件操作等12类经典课,以及人工智能、区块链、创新创业、职业规划等6类创新课,并将持续汇集优质资源,不断进行更新。全部课程共计2700余个视频,均为虚拟场景化教学,以动画人物的生动讲述和演绎呈现日常工作情景与方式,强化学习者的知识记忆与理解。课程具有鲜明的特色,可根据不同的培训项目进行自由组合,并同时提供学习项目实施、话题讨论、试卷管理、效果评估、知识分享、数据分析等服务。 

  人才中心将对用户选课和平台操作提供指导,确保线上培训顺利开展,同时听取反馈意见,用高质量的教学内容、完备的技术支撑和周到的培训服务,助力企业和人才的可持续发展。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