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幼儿园园本教研有效实施经验交流会成功召开

  

  为促进园本教研的有效实施,近日,“实践·思考·共享”主题经验交流总结会在中科院第三幼儿园召开。石景山区学前教育教研室主任朱继宏、清华洁华幼儿园教研主任边亚华、北京教育学院朝阳分院研修员成利新、中国教研网学前教学研究部负责人房玮婧等外部专家、中科院幼儿园总园相关负责人、京内11个园所园长及业务干部等30余人参加交流会,7所京外园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同步参与。  

  中科院幼儿园教研中心主任吴采红作“实践反思、重新起航”主题报告,总结了幼儿园本学期园本教研工作进展及业务干部教研专业能力提升情况。外部专家对教研过程中的有效举措给予针对性评析,指出了教研实施中存在的问题,并给出方向性指导。  

  本次活动从园本教研的思考实践入手,尝试建构专家引领、智慧共享、互评互助的“众筹式”学习新形式,实现精准定位园本教研的“真问题”,达成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不断助推教研质量的提升。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