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举办2019年第二期局中层及后备领导人员管理技能提升培训

  

  为进一步提升行管局中层领导队伍履职尽责的能力和管理水平,更好适应科研保障事业发展的要求,行管局举办中层及后备领导技能提升培训。中层干部、局属单位高管、董事、监事等90余人参训。  

  培训前,行管局局长顾全在动员讲话中,要求参训人员要对照工作职责和目标,不断提升综合知识、专项技能,夯实基本功,不断提高自身工作水平,围绕本职工作开展交流,促进干部队伍整体素质的提升,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满足科研保障工作的新发展、新要求。  

  本期培训共计5天,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集中学习了《企业治理的规范运作与常见难题》《董事监事有效履职及技能修炼》《领导干部的问责与免责》及《十九大报告对国资国企改革的新要求》,第二阶段培训采取沙盘模拟经营方式进行,促进理论和实践的融合,让学员对分析市场、制定战略、营销策划、组织生产以及财务管理等一系列企业管理的过程有了新的认知和感悟。  

  培训得到了学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