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随机分析前沿”暑期学校在数学院举办

  

    999月22“随机分析前沿”暑期学校中国科学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数学院”)召开,共有50多位来自于英国德国俄罗斯和中国的学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暑期学校由七门短期课程组成。此次活动邀请了Michael Roeckner教授(德国比勒大学, 德国科学院院士), Martin Grothaus教授(德国凯泽斯劳滕工业大学,Istvan Gyongy教授(英国爱丁堡大学),Alexandre Veretennikov教授(英国里斯大学),王凤雨教授(天津大学),Petra Wittbold教授(德国杜伊斯堡-埃森大学),张希承教授(武汉大学)等国内外著名专家讲授短期课程,系统地介绍他们近期在随机分析狄氏型以及与随机(偏)微分方程等方面的工作  

  本活动数学院主办,受华罗庚数学科学中心资助

    活动网址

报告会现场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