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国科学院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本科生回电工研究所参观

  

  8月26日,中国科学院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2019级本科生回所参观学习。所长李耀华、班主任朱振刚老师、研究生导师代表等20余人出席活动。

  李耀华向学生们讲述了电工研究所因国家需求和三峡工程而建所,阐述了电气工程学科在解决国民经济发展和国家重大需求方面的远大发展前景,欢迎他们回所,预祝他们在本科四年学有所成。宁圃奇研究员做题为“电气工程简介和学科未来发展”的专题报告。研究生导师王丽芳研究员、刘国强研究员、宁圃奇研究员等优秀导师代表分别介绍了他们的学科内容和研究领域创新发展现状,与学生们进行分组交流,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此次回所,本科生们还参观了研究所所史大厅,电力设备新技术实验室、电力电子与电能变换实验室、超导与新材料应用实验室和直流电网科学技术实验室,增进了对电工研究所领域创新和电气工程学科内涵的认知和了解。

  这次活动同时也开启了学生们本科阶段的学习之旅!

回所学生合影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