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济宁市委组织部和科技局领导一行到访中科院人才中心交流座谈

  
    8月6日,山东省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鑫、济宁市科技局局长李斌、济宁市人才事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杨志国等一行五人到访中科院人才中心,就如何深化院地人才合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原中科院副院长杨柏龄、中科院人才中心主任周建伟等参加了座谈。
    周建伟主任首先对济宁市委组织部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中科院人才中心的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并重点就与地方合作的多种方式进行了探讨,表示多年来院地合作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架起了中科院和地方科技合作的桥梁。
    济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郭鑫首先感谢杨柏龄副院长和周建伟主任的热情接待,同时也对中科院多年来对地方的科技扶持表示谢意。郭部长重点介绍了济宁市的经济发展现状,新兴产业布局情况,以及当地引才工作的相关政策,表达了与院人才中心深化人才合作的良好迫切愿望。
    杨柏龄副院长就地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的政策实践上如何做到更切实有效、更富有针对性,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同时也介绍了一些地方在高层次人才引进与服务工作方面的成功做法与经验。杨副院长认为院地合作有着非常广阔的空间,希望下一步人才中心和济宁市能够进行充分而深入的探讨,为推进双方深化人才合作、成功开展项目对接打下良好基础。
    双方就人才合作的模式与框架进行了友好的沟通与交流,初步达成了合作的意向。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