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四人入选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根据山西省人社厅《关于公布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名单的通知》(晋人社厅函[2019]813号),我所申报的四名专家黄张根、刘平、张寿春和张永奇全部入选第五批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实施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培育工程,是山西省带动和推进新兴产业快速发展,促进经济结构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据悉,山西省将支持领军人才承担国家和省内重大科研和工程项目,支持他们在学科建设、科学研究、技术攻关、成果转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为领军人才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努力改善领军人才的生活条件,解除领军人才后顾之忧。对领军人才提出的有关工作、科研和生活等方面的问题,也将及时协调解决。领军人才培育工程将实行动态管理,考核重点是项目完成情况、科技创新能力、创新成果业绩、领军作用发挥情况等。新兴产业领军人才可享受相应的政策支持,如土地、工商、税收、知识产权等方面的优惠政策。

  此次共评选涉及新能源、节能环保、煤层气、现代煤化工、新一代信息技术、新材料、高端装备制造等领域的新兴产业领军人才80人,其中创新类71人,创业类9人。我所现共有8名专家入选山西省新兴产业领军人才。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