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山西煤化所举行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13日下午,山西煤化所2019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能源楼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学位委员会主任李文研究员主持。

  六月炎炎诵离别,拨穗礼成展未来。典礼正式开始前,现场大屏幕上滚动播放着毕业主题歌曲和视频,一个个熟悉的身影,一段段难忘的青春记忆,激荡在毕业生的心。

  典礼开始,所长王建国代表领导班子致辞。他首先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他们求学期间为所里科研工作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随后,他以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大家:“人生的每个阶段都是不断的开始,希望大家今后不管在哪里都要秉承‘爱岗敬业、求真务实、崇尚创新、协力奋进’的煤化人精神继续努力,成就精彩人生。”

  博士生导师宋燕研究员代表导师发言,她对毕业生提出了 “五颗心,三个热爱”的寄语。希望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路上能够永远胸怀“五颗心”:上进心、良心、责任心、爱心、阳光心,拥抱“三个热爱”:热爱生命、热爱生活、热爱工作。

  硕士毕业生毕志宏代表毕业生发言,他回顾了在科研生活中的苦与乐,他坚信在煤化所收获的不仅仅是研究生学位,在这里的经历更值得一辈子去品味和感悟。经过研究生阶段的洗礼,他相信,大家一定能够更加勇敢地去开启人生新征程。

  发言结束后,研究生部主任梁萍老师宣读2019届获得硕士学位、博士学位的毕业生名单,并由出席典礼的所领导为毕业生颁发毕业证书并授予学位。

  最后,全体毕业生和参加典礼的师长、亲朋一同在精心准备的毕业主题蛋糕前许下对未来美好的期许,并在能源楼前合影留念。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