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2018年度全国秋季巡回校园招聘会圆满落幕

  

  2018年度秋季全国巡回校园招聘会已全部结束,此次招聘会吸引了近千家院属研究所及高新技术企业,为即将走出校园的毕业生们提供8000余个岗位,以及就业咨询和职业规划指导服务。 

  今年秋季校招在春季校招的基础上,中科院人才交流中心结合各单位对学生专业及研究方向的需求,扩大了学校的范围,在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十余家高校的基础上,又增加了京外五条线路10所高校,分别是东北线(哈尔滨工业大学,哈尔滨工程大学,大连理工大学),武汉线(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四川线(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天津线(天津大学),西安线(西安交通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历时近两个月,完成了京外5条校园招聘线路以及京内的15所高校校园招聘会。 

  中科院人才交流中心通过前期与高校的联系,尽可能科学合理的设置秋季校园招聘路线,有针对性的发送邀请函,并把各高校的毕业生情况进行汇总,以便用人单位查阅,使招聘方式充分结合不同高校的办学特点、专业特色、学生的素质结构和就业偏好等客观条件。在此次校园招聘期间,中科院人才交流中心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建立了良好的合作沟通平台,确保了招聘活动安全有序、有实效。人才中心将继续的发挥高科技人才优势和品牌效应,积极配合用人单位的招聘计划和学校一系列的就业活动,为校企之间搭建人才交流的桥梁。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