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中科院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18年新员工培训

  

   124日,中科院人才交流中心举办2018年新员工入职培训,综合管理部主任舒扬主持培训,人才中心主任周建伟出席培训并讲话。 

  “破冰”环节中,新员工均准备了风格各异的PPT进行自我展示,突出个人特点,为大家展现了不一样的自己,更使培训氛围变得轻松愉快。周建伟主任首先对大家入职人才中心表示欢迎,并对大家的自我介绍进行了点评。 

  在接下来的培训环节中,周主任详细的讲述了人才中心的创业历程及转型升级发展战略,并要求新员工创先争优,尽快融入团队;不断学习,提高服务质量;团结协作,努力提高业绩。人事代理部主任范秀芳对人事代理及人事外包业务进行了全面的介绍;中高级人才部主管吴涛就该部门的六大主营业务做了阐释;综合管理部主任舒扬运用生动形象的小故事引发大家对工作态度、心态的思考,并介绍了中心各项规章制度;综合管理部高级主管周千介绍了中心的“两网两库”,并就办公设备及网络的管理规定给大家做了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使新员工更全面、深刻的了解了中心的发展历程、组织文化和主营业务,加深了新员工对中心的认同感,有效帮助新员工融入工作环境,增强责任感和归属感。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