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植物所举办BRAHMS系统高级研习班

  

  1115日至18日,“植物分类与鉴定之BRAHMS系统高级研习班”在北京举办。本次培训班为中科院北京分院国家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项目,由中国科学院植物研究所系统与进化植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主办,得到了植物所专项培训经费的支持。来自国内8家单位的45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BRAHMS是一款有关植物分类和标本数据管理及使用的强有力的处理工具,广泛用于标本馆、植物园等科研单位。在为期2天的培训中,研习班特邀韩国首尔国立大学Chin Sung CHANG及国立木浦大学Hui KIM两位教授对BRAHMS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内容包括BRAHMS系统安装配置、数据清理及导出、标签打印和分类专著发表等实际运用。授课过程中,2位教授还安排了相应的随堂练习,帮助学员解决软件使用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本次培训班内容丰富,效果良好,收获极大,希望把掌握的BRAHMS系统工具应用到科研管理工作中。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