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行管局开展2018年度中层及后备干部培训

  

   101920日,行管局举办2018年度中层及后备干部培训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增强局中层及后备干部的团队管理能力、企业风险防范意识和岗位应知应会知识等。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部门共39名中层及后备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上,行管局党委书记肖建春做了“带好团队、做好管理”的专题培训,他从为什么要带好团队、如何才能带好团队两个方面分享和交流了团队管理经验。国科大教授罗先觉、局财务处长梁无双分别分享了企业法律风险的防范、中层管理人员应知应会财务知识等方面的经验。局基建修缮处长汤宏铭结合大型公建建设管理工作讲解了相关基础知识。  

  培训期间,肖建春还向全体参训人员传达了院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党的十八大以来中科院系统党员领导干部违纪典型案例,要求全体干部要以身作则,严明政治纪律,强化日常监督,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本次培训还开展了团队拓展训练活动。 

 

分享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