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人为本 服务至上 科学管理 勤政高效

“走进科学院 海外人才行”电工研究所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8月30日上午,依托院人事局举办的2018年海外人才“走进科学院”活动,我所特邀英国及美国使馆推荐的青年学子来所交流参观。所内研究部门负责人代表及青年促进会的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交流座谈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主持会议,所长李耀华研究员、中国驻英使馆教育处一等秘书石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 

  李耀华所长代表电工研究所对来访学者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真诚的邀请,并介绍了电工所的基本情况。随后石磊秘书就此次来访活动的背景进行了介绍,海外学者也一一发言,向大家展现了不同科研领域的发展风貌。接着,科技处处长赵慧斌介绍了电工所的科研成果与发展方向,人教处处长付东梅介绍了现行的人才培养情况及引进政策,使与会人员对电工所的历史沿革、重点科研领域及人才建设有了全面的了解。会议结束后,海外学者们参观了相关的科研实验室。 

  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及时向海外人才宣传了我所的发展情况、重要科研方向、人才政策和人才需求等信息,加强了我所海外优秀人才交流平台的建设,为引进人才、建立合作奠定基础。 

参会人员合影 

分享到 :